索丝曼

如何缩胸减胸?最好的方法有哪些?

  拥有一对圆润挺拔的胸部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事情,然而就现在来说,能有几个人拥有完美的身材呢?不是胸部太小就是胸部太大,胸部小的话还有能丰胸,但是胸部太大可就难倒了很多人,我就是其中一个。

  开始不知道是自己瘦胸的方法不对还是怎么的,试了多种方法都失败了,最后还是朋友朋友帮助了我呢,给我介绍的索丝曼才让我变成现在这么xing感靓丽!


  在没瘦胸之前,胸部特别大,因为这个没少被别人笑话呢,想象一下一个二十多岁的小姑娘,整天被别人在背后笑话,这种滋味真的是挺难受的,这也更加坚定了我要瘦胸的念头了,可是当时我并不知道如何瘦胸,也不知道安全的瘦胸方法是什么,听说手术快,就去医院咨询,但是医生的讲解让我彻底放弃了手术,首先瘦胸手术的风险很大,其次就是高额的手术费用,对我一个二十多岁的小姑娘来说,我真的承受不起……


  就在我无能为力的时候,从小玩到大的闺蜜给我推荐了这款索丝曼瘦胸的霜,我开始也是很怀疑的,因为我试了很多的都是没用的,所以对这个我也是半信半疑,可是一想到别人的嘲笑,我就决定试试。所以就自己定了这个,到了之后我就按着他们说的,每天坚持做胸部的按摩,为了能瘦胸,我一直坚持,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哪,在一个月之后竟然胸部有变小,我真的很高兴,所以决定请我的好闺蜜吃一顿大餐,谢谢你给我这么好的东东,呜呜~~(>_<)~~感动死了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