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丝曼

索丝曼(SOSEMA)分享简单的按摩缩胸方法

  很多女人都以为男人最喜欢爆乳,其实不然,精致的美胸才是永久的性感,才是留住男人眼球的利器。索丝曼缩胸专家提醒大家,千万不要陷入缩胸误区,如果你正在倍受胸部过大的煎熬,就看看下面的按摩缩胸方法吧。

索丝曼(SOSEMA)分享简单的按摩缩胸方法 - 索丝曼 - 索丝曼

 

  1、 抓捏式的挤压:

  左手握住右乳房,注意要用五指固定住整个乳房,以免长期的按压是乳房外扩下垂,用手指抓捏并向内推挤,持续按摩5分钟换右手按摩左胸,同样持续5分钟。

  2、 旋转式按摩:

  左手从乳房上方将其握住,五指做围绕乳房外侧的旋转运动,将乳房向内侧挤压,持续5分钟换右手按摩乳房。在按摩的时候搭配索丝曼缩胸精油,效果会更好。

  3、 托起式的按摩:

  两手同时握住同侧的乳房,向上和中间推挤,推至最高处停留30秒,重复10次。

  除了上述两种方法结合使用外,在日常饮食上要注意控制油脂、脂肪的摄取量,尽量选择蔬菜、水果、鱼类。

  索丝曼缩胸专家称:按摩可以促进胸部脂肪燃烧并紧致皮肤及乳房组织,让胸型更挺拔健美。对于一些胸部比较干燥,肌肤不是很好的女性来说,在缩胸按摩的同时搭配一些好的缩胸精油,可以减少手指和胸部肌肤之间的摩擦,更好的保护胸部。

  索丝曼是美国DER-matech健康集团旗下的纯天然系列缩胸精华,特含的燃脂因子让胸部多余的脂肪在最短的时间里消除,微量原子给胸部提供更多的营养和水分,让胸部缩小的同时对乳房进行深层滋养,多种微矿物质加强胸部细胞的带氧功能,充分调节细胞的血液循环,让胸部更加白嫩紧致富有弹性。

评论